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厦门人要办墨西哥签证是到广州领事馆还是上海大使馆?

我是厦门的,要去墨西哥.请问我办签证是要到广州还是上海去办理?

到上海签证。
墨西哥驻上海总领事馆的辖区为:上海市,江苏省,浙江省,福建省,安徽省,江西省以及湖南省。
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1375号启华大厦九楼A。
送签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1:30,
领证时间:下午2:00—3:00, 节假日及特殊情况除外。
即使申请人递交了上述资料,领事馆仍然有权利决定是否准与签证,或者要求其补充材料。
申请流程:本人亲自递交申请材料,面试若准签,则可于一周左右领取签证。

申请赴墨西哥签证新规定
墨驻华使馆通知,自2007年1月1日起申办赴墨签证须提供以下材料:
1. 新的签证申请表,要求贴彩色近照并在表格上留下左右手食指指纹印(指纹为黑色且清晰,表格附后)。
2. 有效期为六个月的护照及个人资料页复印件。
3. 外交部照会,内容包括姓名、单位、出行目的、停留时间、入境次数。
4. 邀请信,内容包括访问目的、访问日程、费用担保等。
5. 单位派遣函,用派出单位专用纸、盖公章并签署,内容包括姓名、护照号和申请人职务、任职时间、出访目的、访问日程等。如属技术人员,应注明工资费用承担单位或企业。
6.在墨领取工资或出访期间费用由墨方支付的人员须提供墨移民局批文。
7. 三张一寸彩色近照。
8. 机票订单或机票复印件。

上一篇:关于护照上的出生地问题
下一篇:关于葡萄牙签证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