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求大虾们帮忙分析哈

我准备这个月底去澳洲看朋友,办理的签证也是访友的,他给我发过来了邀请信、他的银行户头、商业证明、家庭住址,和他的护照和澳洲永居的签证,而我也把自己需要准备的材料都准备了,就是当时没有把房产证一起弄去,还有我哪个在银行的钱也是前几天才存进去的,这样容易拒签吗?还有就是澳洲容易拒签吗?

你被拒签的可能性不是很大的,因为你是被邀请的,而你的澳洲朋友是你的担保人,而且访友一般是不会被拒签的,现在中国经济发展的脚步很快,国外方面对于中国也是放宽了很多政策的,你不必为此担心的,祝你旅途开心!

上一篇:关于身份证丢失后的一些问题。
下一篇:有关赴美旅游签证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