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如何更改孩子的国籍? 急!

我的孩子出生在国外, 但是我想带孩子回国并更改孩子的国籍为中国, 请问如何做? 注: 孩子的监护权是他的父亲, 并且他不是中国人.

如果你们夫妻二人都是中国人并且还是中国籍的话,那么您的孩子他就有权选择中国籍。中国政府也有政策,从海外归来的无论在中国的哪个城市登记居住。

那就麻烦了,这等于是入籍,入籍是指外国人或无国籍的人,按照某国法律规定,提出申请,经批准后取得该国国籍。这个过程漫长而复杂
那就麻烦了,这等于是入籍,入籍是指外国人或无国籍的人,按照某国法律规定,提出申请,经批准后取得该国国籍。这个过程漫长而复杂
他有外W W 籍不好U?
p菏矠家欢ㄒ蠾 W 籍呀?

建?你可以入 中W 香港W 籍
香港都是中W 的了
但香港接受栙重或多重W 籍
申娝到香港|=婭, 住上一段日子, 拿了居留k後
等7年,成p河谰镁用?br />因p耗笁侵蠾 籍, 孩子 就能申娝中W 香港特S@媤照

?j#, 就能有中W 籍, 又可以保留外W 籍
栙重
谢谢你的建议, 但是事情比较复杂, 总之, 我是想让孩子能够不受他父亲的支配, 改回中国国籍, 他就没有办法要求我们回去或是干涉孩子的去留了.
至于以后是留在中国或是带孩子去别的国家, 完全由我和孩子决定了. 无论如何,感谢回答的各位朋友.
另: 国内的标准是统一的吗? 是否不同城市有着不同的标准呢?
既然孩子的监护权是他的父亲,那你在取得他父亲的同意之前,是无权更改这个孩子的国籍的。你要在他父亲的同意之后,让他去办理退外国籍,然后你再去大使馆申请孩子的中国籍。
是吗? 可是那怎么可能呢? 他不会同意的. 不是只要父母一方是中国籍, 就可以申请孩子的中国籍吗? 看到有贴子写得好象并不十分困难呀. 只要去出入境管理处办理就好了呀.郁闷...到底应该怎么做?
去派出所去问问
上一篇:我要去瑞士和瑞士人结婚,应该办理哪些手续?
下一篇:我是未婚妈妈能给小孩办理护照和港奥通行证吗?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