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去哈萨克斯坦的签证问题

哈萨克斯坦共和国驻华大使馆

办公处: 北京朝阳区三里屯东六街9号

电话: 65326429 传真: 65326183

Embassy of the Republic of Kazakhsatan 

Chancery: NO.9,Dong Liu Jie,San Li Tun ,Chao Yang District,Beijing

Tel: 65326429 Fax: 65326183

哈萨克斯坦签证须知 :

 持因私护照申请商务签证须知1.完整、清楚、正确的填写一张短期签证申请表,签名后再贴上近期一寸至两寸免冠彩照一张。2.经哈萨克斯坦外交部领事司批准的公司邀请函(复印件或传真件)及签证注册号码(该邀请函须含签证注册号)。3. 有效期不少于6个月以上的护照,该护照必须有至少一页空白签证页。4.籥19ふ丈矸菀澈蜕矸葜ず显谝黄鸶从〖徽拧#ㄈ艋ふ帐茄悠诘模敫窖悠谝车母从〖徽牛?.中方公司或单位出具的介绍信原件。介绍信须用有公司名称、地址、电话和传真的公司抬头纸电脑打印,贴本人照片并在照片和落款处分别加盖原章。6.中方公司或单位的营业执照复印件(须加盖原章)。7.中方公司或单位的宣传简介。8. 如申请人赴哈安装调试设备,须提供与哈方公司的销售合同复印件。                   

持因公普通护照申请商务签证须知1.完整、清楚、正确的填写一张短期签证申请表,签名后再贴上近期一寸至两寸免冠彩照一张。2. 有效期不少于6个月以上的护照,该护照必须有至少一页空白签证页。3. 经哈萨克斯坦外交部领事司批准的公司邀请函(复印件或传真件)及签证注册号码(该邀请含须含此注册号)4.护照身份页和身份证合在一起复印一张(若护照是延期的,须附页的复印件一张。5.申请者所在国外交部,外办或相关外事机构递交的照会或有关机构开局的公函原件。

请过境签证须知1.完整、清楚、正确的填写一张签证申请表,签名后再贴上近期一寸至两寸免冠彩照一张。2.有效期不少于6个月的护照,该护照必须有至少一页空白签证页。3.护照身份页和身份证合在一起复印件一张(若护照是延期的,须附延期页的复印件一张)。4.已获得的第三国有效签证及第三国有效签证的复印件一张。       

申请旅游,探亲,留学等其他种类签证须知1.完整、清楚、正确的填写一张签证申请表,然后再贴上近期一寸至两寸免冠彩照一张。2.有效期不少于6个月的护照,该护照必须有至少一页空白签证页。3.经哈萨克斯坦外交部领事司批准的对方邀请函(复印件或传真件)及签证注册号码。4.申请留学签证须额外提供跟接受的学校签订的合同。须本人亲自到使馆递交材料并接受面试。5.护照身份页的复印件和身份证复印件一张。 


以上仅供参考


上一篇:身份证掉了不挂失可以补办吗,补办都有些什么手续
下一篇:护照问题!急急急!!!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