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护照问题!急急急!!!

我原本5.1想出去走走,昨天发现护照到6月底到期,在办来不及了(本人外地的),
二个问题:一是能在北京续办吗?如果可以,需要什么手续和证明
二:现在这本快到期的护照,东南亚可以办去那国的签证(好多国家规定什么有效期前6个月或9个月以上)
 

根据你的问题,1,护照延期必须本人在其户籍所在地的出入境管理局办理,所以如果你的户口不在北京,是没有办法在北京办理的。如果你有时间回户籍所在地,只需要带上你的户口本,身份证原件加复印件,和护照原件,3张护照照片,在当地出入境管理局办理换发新照。换发新照200元/本,加注20元/项。10个工作日可取。领取不需要本人,可以选择寄送(收费的),在填表时注明即可。新的护照有效期为10年。

2,签证时通常需要护照有效期在半年以上,否则签证有可能不过。不过东南亚旅游国家签证比较好拿,建议你可以找家旅行社,问问象你这种情况能不能办。
办理东南亚国家签证,例如马来西亚签证,需要5个工作日时间。

上一篇:去哈萨克斯坦的签证问题
下一篇:你好,我想问你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