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你好,我想问你

我的妹给我介绍了个日本的男朋友,请问我要怎么办证去呢

你可以申请日本个人旅游签证,无须跟旅行社的团队,可以自由活动.由于日本使馆不直接接受个人申请,所以你只能委托旅行社代送签证,不过需要的东西要提前办好,可以到日本大使馆的网站上下载相应资料和表格.
价钱应该是500元左右,可以委托的旅行社有中旅总社,国旅总社,中青旅,港中旅等,你可以打电话过去咨询.
希望能帮助到你.

你想来日本,只能以旅游的身份来的。不过以这种身份来日本后,是不允许离开团队的。你如果想相亲的话,最好的办法就是让这个日本人来中国,你在结婚之前是无法去日本的。
上一篇:护照问题!急急急!!!
下一篇:因私签证和因工签证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