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北京到深圳需要办什么什么手续吗

从北京到深圳需要办什么手续吗?

是不是要到所在地的派出所开出证明信才行呀?

有身份证之外还需要其他资料吗?@multimore@奇怪了,我问了很多地方,如朝阳分局,平谷分局的,有的人说办也有说不办的,我都不知道怎么办了,大家说有办的,可是还需要户口所在地办吗?

谢谢

到所属公安分局办理边防证,很简单,不麻烦。实际上深圳已经很少查了,但保险起见,最好办一个,有效期是一年,万一查起来,到口岸再排队办,很耽误时间的。

现在不需要了,以前要办良民证
不用啊,去就可以了
不需要什么手续的,只要拿自己的身份证句可以啦~~前年我去深圳和珠海玩就是这样的,满方便的
到所辖区开证明,办个边境证就可以了.记得带照片和50元哦
按规定,到深圳需要办理边防证的,要到当地的公安部门去办理。
我去了几趟深圳,有时有查,有时又不用查。据说是看所乘的车辆是哪个地方的。我觉得,既然办证不麻烦,还是有备无患为好。
可以很明确的告诉你 ,不用办理了!!!以往要办理边境证是存在过关要检查,现在不用了!
上一篇:移民签证类别
下一篇:多久可以申请新加坡签证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