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户籍 签证 转户

我的祖籍是广西北海市,前几年在湖南读书,户口迁移到了学校,但是在毕业的那天我把我的户籍迁移证明弄掉了,现在我已经在广东工作,如果我要到香港旅游,请问我要怎么办理去香港的手续呢?是回家办,还是回学校办理,还是在广东办理?如果我想把户籍转到广东,请问该如何做,请懂得的朋友告诉回答我,万分感谢!

首先打电话给学校,问清楚户口是否依然在学校,还是被打回了原籍。弄清楚这个后,再到你现所在的户籍管理部门问怎样可以落户。等办好了所有他们要求的手续后你会拿到一张类似户口接收证明文件,再拿这张文件到你户口原所在地办迁移手续。最后在回来交差。

备注:此事说简单就简单,说颇费周折也不过分。只要你有时间就多跑跑吧。

上一篇:求:各国商务签证所需要材料有哪些?
下一篇:如果想去西班牙学西语,签证会很难拿到吗?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