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怎样考香港驾驶证,

我现在有内地驾驶证,有6年驾驶年龄,有没有谁知道要怎样申请
谢谢

目前好像还没有中国驾照换香港驾照的规定,同时香港是左上右下的驾驶方向,和国内相反。还有,你如果没有香港身份证/居留证估计不能办理。

如果有证件的话,带证件到香港运输署,填完申请表格,马上排队等考笔试,及格的话,马上会发一个临时学习驾照给你,你凭这个驾照可以去学习驾驶;然后再排队等考中期试,就是在驾驶场里面的考试;在及格后,又要排队等考“路试”,就是在真正马路上驾驶。

如果你有外地驾照,笔试要考,因为那个是香港交通法的考试,不能省,可是中期试可以免了,马上排期考路试。

要在香港再申请考试的!
上一篇:如何更换过期的护照
下一篇:我办西班牙签证面试时怎么度过这一难关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