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希望有朋友帮我来解决一下(急)

我是湖南怀化的,想去香港旅游,但是怀化还没开通自由行,我上次打电话回怀化问,却说不可以给单身女生签旅游证,我想请问一下,有这样的事吗?要怎么样才可以办理旅游签证呢?

我知道长沙和岳阳都有得办。到香港旅游没有说单身女姓不能签,我很多朋友都去过回来了。还差点破产,买东西太多了!名牌衣服、小电器、手机等等。

埃及目前没有开放个人旅游,你要去只能是旅行社团队或者个人商务。如果你一定要去,让旅行社帮你想办法啊,他们知道怎么做的。你多付钱就是了。

看你到什么地方旅游,很多地方的旅游签证不需要提供单位证明,或者委托旅行社带你办理旅游签证也可以。

商务签证才需要单位证明
叫你当地的旅行社代办,大概400元左右不用这么烦,自己办的话跑来跑去还不只花这么多呢。
谢谢!
上一篇:我办西班牙签证面试时怎么度过这一难关
下一篇:有关V92签证问题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