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护照办理的问题

办理护照的手续相当简便,只需要身份证、户口本、两张照片(有些地方要求到公安局指定地点照相)、再到公安局填一张出国申请表就可以了。

根据你的情况,9ad如果你是集体户口的话,你需要到原单位的户口管理科室(应该是保卫处之类的地方)复印一张有你的那一页户口、然后再在你的名字上盖一个单位的章就行了。到原单位所在地派出所直接办理户口证明,没有单位的介绍信派出所一般不接待;如果你有户口本在手的话,那就和你的原单位没什么关系了。

办理护照不需要档案(但如果你是国家限制不准出境的人,那就另有规定了。)
签证是要看外国领馆的要求、不过本人还没听说过要求出具档案的。


上一篇:有关V92签证问题
下一篇:CTI照会是什么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