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CTI照会是什么

CTI技术内容十分广泛,概括起来,至少有如下一些应用技术和内容:IP电话和IP传真;电子商务;呼叫中心(客户服务中心);客户关系管理(CRM)与服务系统;自动语音应答系统;自动语音信箱,自动录音服务;自动寻呼;基于IP语音、数据、视频的CTI系统;综合语音、数据服务系统;自动语音识别CTI系统;有线、无线计费系统;专家咨询信息服务系统;传呼服务、故障服务、秘书服务;多媒体综合信息服务等。   


·CTI基本功能·

  基于呼叫的数据选择 利用呼入的信息进行检索和显示相应的信息,信息可以是用户的记录,呼叫的描述等。

  智能路由CTI的智能路由通过相应的呼叫数据来决定一条最合适的通信路由。由计算机系统的应用软件分配路由,然后告诉交换机,再通过CTI链路,将呼叫送至用户的电话,与此同时,计算机系统将在用户的计算机屏幕上显示呼叫的相关信?e4ⅰ?br>
  自动拨号 自动拨号又包括屏幕拨号、记录拨号和预先拨号等。也就是通过计算机的设备来存储,处理用户的数据,并由计算机按用户的设定要求自动拨号。计算机拨号也是CTI中用的最广的一种业务。

  语音、数据处理 这个功能可以使呼叫相关的数据随之传输到用户,也可以允许第三方加入呼叫。这一功能往往和基于呼叫数据选择和基于屏幕呼叫控制联合使用。

  基于屏幕呼叫管理CTI简化了传统的电话呼叫和电话会议,使用键盘和鼠标,另外还为用户提供友好的人机界面的通信手段。

  呼叫监视CTI能提供实时的监控,并及时对呼叫数据进行更新




什么是照会 
照会是外交文书中最常用的形式。照会分为正式照会和普通照会两种。 
正式照会是外交通信中最正式的形式,一般用于处理重要事务或履行重要的外交礼节。正式照会用第一人称书写,用于外长之间,外长与大使之间以及大使之间的通信。国家元首或政府首脑之间也可使用正式照会,但不常用。正式照会的正本必须由发文人亲自签字。如今在外交通信中必须使用正式照会的时候不多,而每当使用必有其重要性。 
普通照会同正式照会的最大区别在于普通照会是用第三人称书写的文书。它是机构与机构之间,一般是两国外交部之间、使馆与驻在国外交部等官方机构之间以及使馆与使馆之间使用的通信方式。普通照会不用签署,而是由发文机构在正本上盖公章。普通照会处理的事务非常广泛,大到边界纠纷,小到申请签证都可以使用普通照会。随着外交礼节的简化,以往要使用正式照会的现在也可用普通照会取代。普通照会虽然不如正式照会正式,但其内容却不一定都不如正式照会重要。 
另外,由于普通照会使用第三人称,不像正式照会那样面对面,总担心直接刺激对方。所以,凡抗议性质的照会一般都用普通照会。但也有例外,1999年,时任中国外长的唐家璇代表中国政府正式照会美驻华大使,就美军轰炸我驻南联盟使馆事件正式向美方提出严正交涉,表示我方的强烈愤慨。

    由于普通照会使用第三人称,不像正式照会那样面对面,总担心直接刺激对方。所以,凡抗议性质的照会一般都用普通照会。

照会 
zhao hui 
1.to deliver a note to (a government or its representative) 
2.a note; a memorandum 该回答在3月30日 17:31由回答者修改过


上一篇:护照办理的问题
下一篇:外国人如何取得长住中国资格?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