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听说直辖市的居民带上护照就可以直接到香港?这是真的吗?

听说直辖市的居民带上护照就可以直接到香港?这是真的吗?

大陆地区居民用护照完全可以进入香港。不一定要直辖市的居民。
香港和澳门有规定:大陆居民持第三国签证加机票可以过境停留7天。(去程7天,回程7天)。现在你可以先签东南亚国家的签证(价格便宜,资料简单基本上不会拒签)再开香港—你所签证国家其中一个城市机票(不是真的开机票,只是用你名字定机位,但是有票号,可以查询的)把定位单用电子客票的形式打印出来。就可以去香港了。

注:出境时海关看你没有去所签证国家询问你,你就回答行程更改导致没去所签证国家。
一般海关都会放行的。不会在你护照上打:“D.T”表示没有目的地。你的护照上被海关打上3次“D.T”,就不能入境香港了。
用这种方法进入香港,只适合去香港不频繁的朋友。如果你要频繁入境香港,建议你办理港澳通行证商务签证。(如果没办理港澳通行证,又要频繁去香港,9b5也可以用第三国签证的方式,可以在签证有效期内“一般东南亚国家的旅游签证的有效期都是3个月”你可以先去香港1次或2次,第3次出境去所签证国家,下次去香港,再签第三国家的签证,再开机票定位单。)该回答在3月30日 15:05由回答者修改过

上一篇:武汉哪里的办出国签证?
下一篇:在美国结婚的手续和如果申请居留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