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如何申请赴保加利亚探亲签证

从哪可以下载申请表, 需要些什么申请资料? 签证费用? 签过率?

到保加利亚驻中华人民共和国大使馆的官方网页上去查,根据提示,选择“探亲”类,一般都有申请表和申请说明的,说明上详细地罗列了你申请该类别的签证,要提供的材料,费用,受理的时间,电话,等等。

我去德国,也是办理的探亲签证,都是这么一点一点自己找的。

保加利亚驻上海总领事馆
地址:上海市虹桥路2272号,虹桥商务大厦7K
电话:021-62376183
传真:021-62376189

保加利亚驻北京总领事馆的资料我没有查到,对不起,这个国家在中国没有大使馆,只有领事馆。

这么多问题怎么只有15分啊
呵呵, 因为是我第一次使用这个功能, 什么都不懂. 谢谢你告诉我, 那分值是怎么来的? 要怎么样才可以高分点?
据保加利亚驻华使馆告,持因公和因私普通护照的中国公民无论以何种目的赴保,保驻华使馆均需将有关签证申请报保外交部审批,该馆得到外交部授权后,才能颁发相应签证,一般需时1周以上。为此,特提醒拟赴保及经停保的人员,预留足够的时间申请赴保签证,以免耽误行期。具体事项,查旅游宝典-中国公民赴澳大利亚签证.
谢谢你的回答, 这个我也在网上看到了, 但不知道流程.
上一篇:在美国结婚的手续和如果申请居留
下一篇:如何办菲律宾旅游签证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