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关于发邀请函~~~~~

大伙儿好呀,我有个土耳其朋友7月份要过来玩,他可以办那种签证呢》??据说 还要发个什么邀请函。具体怎么操办呀??谁能具体跟我说一说,最好是有时间经验的可行方案,越快越好!多谢!!

楼主,是你的土耳其国籍朋友办理前往的中国签证?
可以办理旅游签证或者商务签证。
至于发邀请涵,你出具一份邀请涵,拿到公证处公证(费用就几百元)后,把原件寄给你的土耳其朋友,他拿这邀请涵前往中国驻土耳其领事管办理前往中国的签证。你朋友是7月份到中国,时间比较充裕,你不用急。该回答在3月29日 0:29由回答者修改过

上一篇:怎能办理去新加坡的签证?
下一篇:我现在在韩国留学,要去日本看朋友,应该怎么办理签证呀?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