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去英国定居的条件和签证手续的说明

1.移民去英国定居的条件。 按照英国移民法的规定,移民要取得入境许可证,必须具有下列条件:

(1)英国公民的妻子或未婚妻;

(2)英国公民未满18岁的子女;

(3)英国公民的父母;

(4)被英国公民收养的18岁以下的儿童;

(5)接受英国公司、 企业雇佣, 并且已获得工作许可证的人。 一年以后,如继续接受雇佣,可凭雇件合同等证明,向当地移民局申请留延长时间。

居留期达到4年,并符合若干条件者,可以取得永久居留资格。

2.办理移民签证申请的程序是:

首先需要由在英国的亲属出具有关证明,向移民局申请入境许可证。

其次经审查, 确认符合入境条件的, 移民当局便发给入境同意书。 此同意书由亲属转交申请者,由申请者持入境同意书,向英国使馆办理入境签证。 并交付申请费人民币45元。


上一篇:中国公民出境旅游文明行为指南
下一篇:怎 样 申 办 留 学 货 款的说明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