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如何办理请假手续?

学生请假,必须事先到教务处或系部填写请假单,并附上有关证明(请病假须有医生签名、医院盖章证明,请公假须有有关部门证明,请事假必须陈述原因及家长或相关人员证明),经辅导员同意,系主任审核后方可办理请假手续;如突发事故来不及请假的,可托人代办,但过后应补交有关证明。请假获准后,应即将请假单交系(部)、舍管中心登记。学生请假期满,应及时向辅导员、系(部)和舍管中心销假,如因特殊情况必须续假的应附上有关证明,并在期满前办理续假手续,否则按旷课处理。
请假时间在3天内由辅导员审批即可,3天以上应经系(部)主任审批。


上一篇:美国机场入境须知
下一篇:如何办理缓考手续?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