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如何办理缓考手续?

学生因病或其他特殊原因不能参加考试时,应在考前办理缓考手续。因急病来不及事先提出申请者,必须在本门课程的次日内凭急病病假证明补办申请缓考手续。逾期不办者,作旷考处理。办理缓考程序如下:
学生在教务处、系部领取或在网上下载表格(二联表)并按要求填写→任课教师签署意见→课程所在教研室主任签署意见→课程所在系(部)主任签署意见→学生所在系系主任签署意见→教务处签署审批意见→第一联由学生交教务处成绩管理员录入教务管理系统,由教务处转学生所在系保存备查→第二联由学生交任课教师填成绩单时据此注明申请类型,由任课教师连同成绩单转交教务处成绩管理员备案。


上一篇:如何办理请假手续?
下一篇:如何办理复学手续?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