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中国可不可以办到南非的签证?

可以办到。
南非 (上海)
1.公函一份
2.名单表一份
3.申请出国护照签证事项表一份
4.签证申请表一份,照片一张
5.提供南非公司出具的带有正式信头的邀请函原件,邀请信应附有邀请公司董事会成员名单,且需有详细的访问日程安排说明(在南非的合资公司还需提供公司的注册证明;如邀请方为中国公司还需提供营业执照的公证件或注册证明)
6.邀请人的身份证明,须有照片。如邀请人是中国人还须其有效的护照及签证的复印件及居住证复印件。否则,提供总经理的签名
7.派遣函
在上海领馆须提供以下材料
1、一表一照
2、提供南非公司出具的带有正式信头的邀请函原件并注明被邀请人的具体情况,预计访问时间,且需有详细的访问日程安排说明
3、派遣函(各单位出)
4、南非邀请公司及申请人公司在当地的营业执照及南非邀请人有效身份证明复印件,否则,提供总经理签发的邀请人的在职证明

南非留学签证

要求申请者在北京通过一项已认可的语言测试。并需提供一份返回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保证书。

签证费:人民币840元

保证金:人民币20,000元或银行担保

其他表格:学习签证申请表B1-159,须填写完整,注明日期并签名,放射检查报告、体检证明。

具有研究生学历的申请者如为南非大学接收并为其提供了担保,则可获签证,但需出具:

学费已付证明;

经公证的学历证书复印件详细填写的申请表以及完成学业后返回或在南非高等院校开始注册起三年内返回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保证函。

在南非学习而不在本国学习的动机,说明为何不在本国学习该课程的原因。

被南非私人学校录取接收的18岁以下的学生在注册后可获签证,同时需提供材料证明其符合一切经济上的要求以及入学要求,例如:该校有入学名额而且申请人没有占南非人的名额;条例语言要求。

管理机构对申请者负担所有费用的能力感到满意,而且也出具了成绩单校方对学生在校学习的能力感到满意。

食宿证明申请赴南非学习的动机并说明为何不在本国学习


上一篇:档案的种类有哪些?
下一篇:如何办理护照?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