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办理旅游签证都该注意什么?

请观光签证须提供以下材料。必要时使馆有权要求申请人提供其他材料:

申请者护照有效期至少六个月(从出国日期开始计算)并至少有一张空白签证页。

一份用英文填写的14表格(表格第1,2页每一项都要填写,第3页必须由申请者本人签字并注明申 请日期). 申请者须附两张2寸彩色近照,请将一张彩照粘贴在14表格上而另 一张彩照是供扫描 。

照片必须符合下列要求:
3个月内的近照,照片尺寸为35mm(宽),45mm(长).无白边;
正面免冠(按特殊宗教或风俗要求戴帽或配饰者,帽子和配饰不得遮盖申请者面部特征).面部尺寸为25mm(宽),35mm(长);
白色背景。

申请者公司出具的同意其休假并说明申请者在该公司任职时间、职务及工资的信函。信函所用信笺需注明公司的名称、地址、电话号码及传 真号码。信笺需加盖公章。

申请人如没有工作,需提供户口本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原件被审查后将退还给申请人。申请人还可提供相关文件以证 明其如期返回中国,如银行存款证明有足够的资金。

如申请人由在华的新加坡公民或新加坡永久居民作担保,则无需按上第3、4条规定办理。但需担保人亲自到使馆递交申请,并提供填好的V39A表格及担保人身份证复印件。

签证费为每人人民币100元。如被拒签,签证费将如数退还。

观光签证自签发之日起一般上5周内有效。签证持有人可在5周之内多次进出新加坡。由新加坡移民和关卡局官员决定每次停留天数,最多不超过30天。

签证办理过程为三个工作日。

申请人有可能在申请被批准前要求缴纳人民币5,000元/每人的担保金。使馆将在受理申请的第二个工作日通知申请人交纳担保金。申请人需在申请表左上方注明其家庭号码或手机号码。

签证地点 : 北京市朝阳区建国门外秀水北街1号 100600

申请时间 : 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8:30 - 11:00

取证时间 : 星期一至星期五下午3:00 - 4:00

备注:表格可以到使馆网站下载

如果你北京有朋友,最好在北京办理。


上一篇:如何办理护照?
下一篇:办理签证注意事项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