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出境旅游须知

1、我国外汇管理局规定,出国人员可携带最多不超过2000美元的等值货币出境。

2、客人在中国出境时,如有手机、录相机、自动照相机、请申报。

3、请了解您此次旅行的选种航空公司航班时刻情况。

4、进入香港需填写入境登记卡,特注此卡第二联在离港时将向港移民局提供。西欧国家出入境均无需填写登记卡,但在出入移民局关口时需听领导人指挥,热电厂队出入。

5、贵重物品及护照请随身携带,切勿收藏在行李箱内。抵达目的地后应将护照交与团组导游统一保管,一个疏忽或不慎会直接影响整个团队行程。

6、西欧常规旅行使用三星级连锁酒店与我国国际酒店进行比较,普遍酒店大堂比较小,无商场,、电梯每次只能乘坐二人行行李。酒店无一次性使用物品和牙刷、牙膏、拖鞋、电热水瓶。酒店服务人员就是通过红外线电脑管理收费电视频道及冰箱饮品。每到一地酒店,请记住导游房间号及取一次此酒店的介绍卡。

7、全程旅行主要使用高速豪华大巴,下层座位,有前、中两上门登车,夏天有空调,身体不适者还需准备便衣,以防旅途生病影响旅行。

8、司机为外籍专职司机,导游为中文专职导游,他们工资不高,在国外有付小费惯例,请您每天准备USD4(司机导游每天各储两美元)以鼓励她们为您服务。

9、您的早餐是在酒店的西餐厅享用,西欧各国根据本国人民不同的生活习惯,早餐并不一致,法、瑞、意早餐较简单需注意。早晚餐为适合中国人的口味均安排在中餐馆享用(长途旅程用于高速公路快餐厅)饭前有茶,标准是五菜一场,饭后有水果一盘。(无饭量限制,有提供小碟椒酱开胃)

10、请紧记旅程中集合时间及地点,旅程中若遇特殊情况须调整,当以依附导游安排后通知为准。

11、为避免不必要之事件东不愉快之事情发生,请在旅途中要严格遵守团组纪律,一切服从导游安排,切勿触怒或在行动及言语上底毁和侮辱其他人员,否则,本公司领队导游将会令其离团,其后果与损失及责任自负。

12、欧洲酒店内的电讯服务费较高,如需与国际通讯可购卡使用公用电话,国内的照相胶卷,电池均比欧洲便宜。

13、旅途中需注意安全并严防扒手。当有陌生人靠近您时应提高警惕,注意他(她们)的动作细节,贵重物品不要放在车上,房间,必要时可放在酒店保险柜。

14、医疗药物:出国商务旅行,须带备一些惯用的平安药及紧急医疗用品,以应不时之需。

15、如遇飞机中转,不要随意离开团队,如有困难可及时找机场工作人员出示机票以求帮助。


上一篇:关于检察官法等有关问题的询问答复
下一篇:出境旅游须知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