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新的法国签证须知

为保障您的签证顺利,您需要提供如下资料:
1、 有效期半年以上的因私护照(请务必在您的护照最后一页持照人签名处签下您的中文名),及护照的复印件两份。
*请复印护照第一页及签证页,A4纸。 *有效期还剩半年就需要做延期。
2、 务必准备白底彩色2寸照片4张。
3、 身份证复印件1份(A4纸)。
4、 关于居民户口本的有关规定:
* 申请人全家户口本的复印件,如申请人已婚,但夫妻双方的户口又不在同一户
口本上则需要提供夫妻双方的全家户口本复印件及结婚证复印件。
5、 公司空白抬头纸4张,加盖公司公章,负责人签字(申请人本人/申请人配
偶或同行者不能为签字人,如遇此情况,可变更为另一位负责人签字,函中
所留负责人电话一定要有人接听,并知道此情况,使馆会打电话核实)。
*如果公司提供空白的抬头纸有顾虑,可在右下角写上:仅供签证使用。
*如果您为退休人员,请提供清晰的退休证复印件(A4纸复印)。
*如果您的公司无法提供空白抬头纸,我们将提供公司担保函的样本,您只需按
照样本在公司的抬头纸上打出,盖上公章,负责人签字,再交给我们即可。
注:你所提供的此封公司担保函必需是真实的,必需是与您现在所工
作的单位相一致的,否则由于材料虚假而引来的一切后果由申请人
本人承担,我公司将不负任何责任。
6、 18岁以下的孩子:
*双亲带着出国,请前往公证处,开具三方亲属关系公证
*单亲带着出国,请前往公证处,开具三方亲属关系公证和单亲委托公证
*如果孩子个人出国,请前往公证处,开具亲属关系公证及委托我社带
孩子出国的委托公证。
*上学的孩子,请到学校开具准假证明(学校的抬头纸并盖章)。
*18岁以上的学生,也请到学校开具准假证明(学校的抬头纸并盖章)。
*学校开具准假证明中英文的皆可,英文的为好。
7、 申请人本人从银行开具的存款证明原件 (最好有多次存取记录的)(注:金额应在至少在5万人民币以上或等值外币;存期为定期半年以上;开户行最好为中、农、工、建、招等大规模银行;)如提供配偶的资金,则需提供结婚证的复印件及翻译件。
*如果为18岁以下的孩子,可提供双亲的资金。
*如果为18岁以上的学生,可提供双亲的资金。
*您所提供的金额越高,越有利于签证。
8、 申请人现工作单位出具的已经经过合法年审的营业执照正本或副本的复印件(最好盖红章)
注:此营业执照必须是实际存在的合法公司,否则由于此项文件虚假或不实而引来的一切后果由申请人本人承担,我公司将不负任何责任。
9、详细填写我们提供的欧洲客人资料表。
*每一项能填写的请您清楚填写。并且确认每一项是真实,否则由此引来的一切后果我公司将不负任何责任。
*.如有旧护照必须提供,否则使馆不给予签证
注:法国使馆规定:客人在参团回国后,必须于24小时内将护照原及往返登机牌原件交回法国使馆销签。
签证注意事项

一:法国领区管辖范围:
上海领馆:上海、浙江、江苏 安徽
广州领馆:广东、广西、福建、海南
武汉领馆:湖北、湖南、江西
其它地区在北京大使馆办理。

二:外领取护照在北京工作
1、 营业执照及担保函提供必须是北京公司
2、 必须提供北京暂住证,由所居住的街道派出所开据即可

三:老年人
1、退休证复印件即可,不用单位营业执照及担保函。
2、外领取提供暂住证。

四:外地客人带小孩的,公证在当地做,认证在北京做,收取认证费。

五:资料越早到越好,留出时间补缺少的资料。
否则会对您下次赴出国产生影响。


上一篇:一次性护照的申领手续指南
下一篇:接受和拒绝邀请信的写法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